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70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市委书记周玉凡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汇报




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周玉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公安工作汇报,解决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冯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立坤,市人民法院院长杨红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发改局、编办、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主持。

会议听取了公安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和县域警务、反电诈、禁毒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公安提出的经费、派出所建设、监管中心污水处理系统改造、视频图像智能应用平台建设、事业编制人员招录、五年消超编计划、警培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逐一明确了解决方案。

周玉凡在会上表示,近几年,公安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邵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离不开公安的保驾护航,鉴于邵东公安工作日益繁重,但队伍老龄化严重,警力不足的现状,公安要着力在队伍管理方面下功夫,重点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要永葆队伍朝气;二要提升队伍士气;三要保持队伍正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针对县域警务工作,周玉凡指出,2022年全市风险等级要实现降类,风险点要逐渐减少,具体做好:一是抓好县域风险形势分析研判工作,制定《邵东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二要抓好重点群体、重点片区、重点节点的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五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做到应保尽保;六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无毒、无诈、无黑、无访”“四无”创建百日攻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