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71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出租屋治安管理约谈会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强化社会面管控,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5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出租屋治安管理约谈会。局领导唐建国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宋家塘派出所、市管所、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重点路段门面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业主认真学习了出租房治安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出租房屋治安管理责任告知书》,明确告知职责。

唐建国指出,要加强对承租人员的登记管理,及时到社区落实登记报备,要严格规范守法经营,不触碰法律红线、底线,要兑现责任告知书承诺,确保房屋出租合法有序。

通过约谈,参会的出租房屋业主纷纷明确表示,今后将合法规范经营,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