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66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夏立坤召开指挥中心工作调度会


2021年11月1日上午,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主持召开指挥中心工作调度会,局领导欧明炎、指挥中心负责人、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中心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欧明炎表示,本次会议是夏立坤副市长正式任命副市长后召开的第一个部门性会议,体现局党委对指挥中心工作的重视。他要求,指挥中心要围绕夏立坤副市长的要求,制定工作对策,同时要振奋精神、提升士气,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夏立坤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分工。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职工要清楚做什么、怎么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二要讲团结、形成合力。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职工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服从,各司其职的同时,要互相配合、支持,发挥整体战斗力,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三要加强学习。要深刻学习上级的指示精神,充分领会各项要求措施,熟悉各警种业务,同时认真研究分析,针对性的提出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发挥好“参谋部”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