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69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打击“三强”“三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




为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全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11月4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打击“三强”、“三堵”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品桥主持。

局领导唐建国宣读了《邵东市公安局打击“三强”“三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及奖惩办法。

黄震球指出,此次行动是邵东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更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全市全体民警、辅警务必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打击“三强”“三堵”违法犯罪新高潮,全力护航邵东经济社会发展。

黄震球要求,全局上下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发扬“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精神,按照“责任明确到位、调查摸底到位、打击处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四个要求,通过打击一批、震慑一批、教育一批违法犯罪分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将打击“三强”“三堵”违法犯罪与扫黑除恶、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等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最硬措施,确保打击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更优更好的环境。

黄震球强调,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严明纪律,严格奖惩,对行动期间认真履职、完成任务及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立功表彰,对不认真履职、未完成任务,或有案不查、有案不办、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严追责。

邵东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严厉打击“三强”、“三堵”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护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创造更加良好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