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62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锭作专题宣讲。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宣讲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主持。

李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此次宣讲对邵东公安队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黄震球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践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新邵东贡献邵东公安力量。

会议还调度了专项警务、禁毒、反电诈、重点人员管控、信访维稳、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警务评议、疫情防控、监所安全等公安重点工作。

黄震球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冲刺攻坚,把专项警务、禁毒反电诈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美收官。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效果。要抓好工作落实,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