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3344 责任部门:乡村振兴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1-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局

邵东市东郡实验学校今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邵东市东郡实验学校今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曹娟 李翔邵东乡村振兴2024-01-29 09:04发表于湖南

点击上方“邵东乡村振兴”关注我们

2024年1月28日,邵东市东郡实验学校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周玉凡、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家豪、常务副市长陈业华等出席,仪式由副市长谢辉伟主持。

东郡实验学校位于邵东市光大路以东,晨光路以北,由中际置业有限公司和九久置业有限公司捐建,规划总投资约7000万元,总占地面积38666平米,建筑面积约23000平米,是一所多样功能设施设备的现代化学校,将建设办公楼、教学楼、足球场、篮球场、体育馆等。预计2024年9月学校全面建成投用。

东郡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可实现在校生规模为36个班,其中东郡实验小学设24个班,东郡实验中学设12个班,可容纳约2000学生入读。仪式现场由湖南郡学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林瑶向邵东市教育局局长周坚强授“湖南省长郡远程教育合作学校”牌匾。与长郡远程教育合作办学将引进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

捐建单位代表九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生平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老百姓最关心、最重要的事,东郡实验学校建成可以满足周边群众在家门口“上好学”的需求。

市委副书记刘家豪强调将把东郡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的建设作为 2024 年重要民生项目来抓。全力确保学校建设进度,高效率组织协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非常措施,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全力确保两所学校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

市委书记周玉凡宣布东郡实验学校奠基,奠基仪式的圆满举行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邵东市又将新添一所令人向往的美丽校园,也为邵东教育的高品质发展、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给予全力支持和充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