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3-61752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12-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3年第27次常务会议

1228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3年第2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发展六仗”总结调度会精神、全省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电力保供调度会精神和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邵阳市“两会”精神、审议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

会议听取了关于扫黑除恶、利剑护蕾工作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邵东市“利剑护蕾”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纵深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要坚持破案攻坚,着力提升办案质效。要深化源头防范,有效铲除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严的工作纪律、最实的工作作风、最细的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务必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摆在讲政治、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重要位置,认真开展好“用心用情·湘薪湘护”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加大整治力度,对违法乱纪的,公安、检察、法院和各监管部门要进行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还先后听取了关于减少经开区部分摘牌土地财政提留土地出让金比例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住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