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2761 责任部门:乡村振兴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局

邵东市委副书记刘家豪率队到新邵县考察学习

9月26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刘家豪,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唐志军,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率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和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新邵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本次考察外看方向、看目标,内找问题、找差距。

刘家豪一行先后参观了寸石镇桐木村和武桥村、雀塘镇石庙村等地,现场听取新邵县乡镇负责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地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乡村规划和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期间,双方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家豪一行对新邵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新邵在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财政投入、长效机制构建等方面力度大效果好,值得学习。

刘家豪表示,要立足我市实际,紧扣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补齐短板、迎头赶上,要学习新邵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宣传推广,市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兄弟县(市)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点带面实现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