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大禾塘街道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9-00246 责任部门:大禾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9-07-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及迁入人口的通告

为保证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令第679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施行之日起,原则上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确需建设的与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项目,应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

二、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涉及的各级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控制工程占地和水库淹没区人口。自本通告施行之日起,不准违反国家政策规定办理人口迁入手续,违反规定迁入的人口不享受水库移民待遇。

三、有关单位应埋设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界桩,按有关规定全面准确调查登记该工程占地和水库淹没区实物指标。

四、有关地方人民政府要积极支持湖南省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为其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减少项目建设和运行对生态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广大干部群众要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与个人利益关系,确保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