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大禾塘街道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2-00233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2-11-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2012年工作思路

2011年,全街道办事处工作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取得了突出成绩,在2012年,我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发扬作风,将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具体思路如下:

一、继续加大生态产业园的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加大宣传、落实政策,以和谐拆迁、阳光拆迁、有序拆迁为原则,坚定不移地贯彻县委县政府建设生态产业园相关精神,努力打造一流县域经济投资环境。

二、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招商引资工作,培植税源,实现财政收入预期目标。一是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摸排工作,建立档案,做好服务。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做到有序发展、安生发展、跨越发展。三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四是积极处理好各种工农矛盾和化解各企业的困难,做到发展环境优良、经济增速加快。

三、积极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一是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科学规划、科学管理,加大禁止耕地抛荒力度和基本农田保护力度,做到地尽其用。二是切实落实各项惠农政策,保护农民基本利益。三是继续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加强对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的指导和项目申报工作。

四、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一是不断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把办事处建设成为有着积极向上、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精神的团队,在各项工作中都能做到出色出彩。二是继续加大对基层党员的教育培训力度,积极做好创先争优活动。三是落实各基层单位的目标管理考核机制,加大对干部和管理和考核,严格奖惩机制,提高工作积极性,促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五、加大社会事务工作力度,力争再上新台阶

重点做好民政、计生、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和为民办实事工作,以切实改善民生民利、协调社会事业发展为前提,以增加就业率、扩大社保面、严把低保关为目标,全力做好社会事务工作。加大对劳动力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推荐;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落实低保户政策,关爱弱势群体;推进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进程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实现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城乡低保全覆盖。继续做好计生基础性工作,争创市级先进计生单位。花大力气化解历史遗留信访积案,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